close






我家門口在辦什麼鬼活動



有點像鄉下那種輪回表演



不過上面標題是寫什麼環保挖貴殺小的



一群死老百姓堵在我家樓下坐小板凳



去你的環保







有摸獎



我家中了



一隻會反光的藍色雨傘(恩 很先進



母:「這種東西最好能撐」



然後



我家女傭





中了一台腳踏車




這證明了



上帝是公平的(你屁



母:「反正很快就會被偷了 乾脆把它擺在牆壁上吧?」



好的



如果是我會直接拿去賣掉



因為三重的人有些手都蠻犯賤的



咱家已經被汙去3台車車了



最經典了是車不拿鍊子拿走(肖A



好的



以上



希望下次我家能中一台RS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