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早上

不小心瞄到老母放在餐桌上的成績單

支開老母後滿懷期待小鹿亂撞的偷偷塞進口袋裡

衝到學校 

將早餐陣法佈好

緩緩的掏出小黃黃來一探就近

當場

傻眼

名次減反增

整個就是爛

國文↓14分
數學↑16分
英文↑10分
專一↓ 4分(會計+計概)
專二↓52分(經濟+商概)
  
名次:151名

大部分的分數都在意料之中

不過那個專二

真的是太誇張了

雖然說林成教的經濟我九成都看不懂

看到考卷就好像瞬間失去閱讀能力樣

但專一專二的分數真的很可怕 都要*2

原來 我真正的弱科是經濟阿(我以為是會計的說

虧商甲的同學跑過來告訴我國英數贏商乙的

但一個專業科目足以讓我死無葬身之地

很懊悔很懊悔

而且跟淡商的打賭輸了

她 順利的考進前20名

我 卻連個二位數的邊都沾不到

好丟臉阿 總覺得 被她瞧不起了

但 這也是我應得的 怨不得人

下午的課

林憲北北沒來

果然跟預期的一樣

小羅上台寫了很多數據

而前一屆的學長

也寫了勉勵大家以及讀書方法的信為我們加油打氣

黑板上

寫滿了那些曾經在去年的10/10模考沒有考很好 

但在最後一次大考跌破大家眼鏡的名子

不知道為什麼 聽完他的一席話

我整個很感動 

我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

我的名子也可以被刻印在下一屆的學弟妹心中

這個狂妄的理想能實現嗎

時間

會驗證一切吧

以上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