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金剛的邀約之下

和遛鳥到西門町看現在蠻熱門的海角七號

一大早我就遲到了(都金剛啦忘記叫我起床ˋˊ

而且我等了好久才招到一部計程車

果然經濟不景氣 連車車都變少了



西門町

絕色影城整個爆滿

空閒之餘

我們就到電影街那裏看有沒有適合的時段順便買早餐

挑好了位置

靠左邊走到923

開始吃我的御飯糰

劇情簡介大概就是這樣



六十多年前日本人撤離台灣 某個日本老師由於過度害羞 不敢對與暗戀對象告白(你宅男阿) 最後寫了七封情書寄回台灣 然後 咱們可愛的阿嘉(范逸臣飾)衰小的當上郵差 必須把這包信寄給60年前的地址(海角七號) 不過這小子有變態 偷看人家的情書(好孩子不要學) 之後陰錯陽差的被丟去樂團當貝斯手 悲情的鄉下小樂團 亂七八糟的組合 失意樂團主唱阿嘉、只會彈月琴的老郵差茂伯、在修車行當黑手的水蛙、唱詩班鋼琴伴奏大大、小米酒製造商馬拉桑、交通警察勞馬父子 和可憐的日本小公關友子(田中千繪飾 接著一連串愛與勇氣的大冒險 到底 他們能不能夠順利辦成演唱會呢(好像在說廢話)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阿(這不是在打廣告) 因為FOXY下載的都是A片(炸) 傷害眼睛很不好的

 




阿嘎 我一直以為他是偷穿北X女的制服(炸炸炸.....




很適合去演咒怨的友子(一度懷疑他跑錯舞台了





暗戀車行老北娘的沒三小路用跑龍套水蛙(他的頭好像小鋼珠




有帥到的可愛原住民勞馬(其實我蠻喜歡他的說




講話超嗆的小小鋼琴手大大(我喜歡他的一針見血




看起來很像不良推銷商的馬拉桑(最醜的那位我沒再注意




↓講話兼具國寶級的北七阿北(他根本就是來鬧場的啦
 



好的



這部電影的髒話有點多



非常有鄉村的感覺

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國片片搭啦啦




 ↓官方網站
http://cape7.pixnet.net/blog/post/1864983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